IMG_0024.JPG    

           圖片為雪士達山栗鼠平原

 

   

 

寫給尚待醒過來的列木里亞家人

 

(此文寫於2012年底)

 

陳俐文----列木里亞時期中階女祭司(NANASATGA) 

 

2012年秋分回到魂縈夢牽的靈魂家鄉-雪士達山,

剛到達大木屋別墅時,

我只能對一大片的森林驚嘆:

這般美景叫我如何回得了台灣,

怎麼會這樣呀!

放下行李坐在大露臺上,

望著山林,時間似乎停止了,

一切是那麼的無為!

當下千軍萬馬的情緒奔騰著,

真想跪下來與媽媽說話。

但我沒有這麼做,

只坐在烤肉區大石頭上在內心裡輕輕默念:

「媽媽我回來了!」,

當下有個聲音叫我要說出來-----(這才能療癒),

我只輕輕地說即痛哭不已!

雪士達山山林告訴我是在那裏孕育而生。

 

秋分當天,

我們在雪士達山與地心家人連結,

菲老師要我們兩人一組對唱著:

「你是我所愛的人,

我把我的心送給你-----」,

我與x如一組時,

兩人抱著一起哭很久,

因為他收到訊息是任務完成了,

於是百感交集,

而我則是大地之母要我叫出來才能療癒,

於是乎我猛然地大叫三次:

「媽媽,我回家了!」,

之後,得到的回應是:

「孩子,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白天經過這番洗禮,

心想晚上Eric心靈音樂會中大可好好享受,

怎麼也沒想到要帶衛生紙!

誰料到Eric在會中唱起列木里亞大陸下沉時,

祭司們所唱的驪歌為我們療癒。

Eric的歌聲直接穿透我的靈魂深處,

完全無法防備地狂哭大叫,用力嘶喊!

 

回到台灣一個多月了,

每天不斷持續療癒、蛻變、重生,

我也一點一滴地回復記憶。

有些同行學員實在不懂為何我會哭成這樣,

在此我藉由以下的故事回答:

在列木里亞大陸下沉之時,

身為女祭司(NANASATGA)的我

以犧牲奉獻的身軀來保護大家,

陪著大家下沉

於是心中留下深深的遺憾,

遺憾的是當初若能好好發揮溝通協調的角色,

我深愛的大陸就不會不見!

遺憾的是還有許多事尚未完成,

大陸比預定時間還要早下沉!

為了撫慰我心中的遺憾,

接下了地心家人託付給我的使命

──教導眾人愛的智慧,

重建充滿愛的人間天堂。

為了完成這個使命,

我與心愛的地心家人分開一萬多年,

歷經各種正反派輪迴角色的生命經驗,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勇敢,

因為這些生命經驗所遺留的恐懼、

愧疚、無價值感的細胞記憶並非一世、

兩世就可清理完畢。

我真是經歷了太長的等待與堅持而沒有放棄啊!

 

去年上完”列木里亞,黃金教導”一階課程後,

某日天外飛來一個靈感告訴我說-

我是陪列木里亞人民下沉的祭司之ㄧ,

當下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我怎麼可能是這麼偉大的角色阿!

如今公開寫出這個故事並非炫耀之舉,

而是要我不再畏縮、膽怯,

該努力自我靈性修鍊,

以及認真做一些事了!

女祭司不過是團體中的某個角色,

並沒有偉不偉大、高不高階的評斷!

 

 

 

親親列木里亞,我的愛

 

 

"為什麼要重建列木里亞家園以及建立新列木里亞文明?"

近日來,我一直問我自己這個問題。

尋根?懷舊?或者是無法忘懷過去而邁向未來嗎?

我心中的答案是"以上皆非"!

 

 

 

2015年的5月,

我去了加拿大溫哥華島一趟,

那是昔日陪著列木里亞人民下沉的地方。

後來才明白,

那次旅程主要是幫助我能夠更深切地瞭解我的使命!

同年的中秋節,

我第三度返回雪士達山與列木里亞時期的父母

友、好友在昔日的家園團圓了!(心靈感應方式)

 

 

 

經過這些旅程後,

我心中才有比較明確的答案--

我們對於列木里亞文明的興主要是

訴諸於生活方式、意識狀態。

列木里亞文明表現出人類愛與美的極致,

是地球人間天堂的典範。

希望透過我的文章、水晶光畫、音樂、冥想CD

夠幫助大家憶起列木里亞文明時期的記憶,

它深藏在我們的潛意識裡也刻鏤在DNA中!

 

 

 

如果大部分的人們憶起了這個文明

也活出了它的精神同時靈性修鍊達到五次元狀態,

地球的景象會與現況截然不同!

我們會脫離痛苦的輪迴而達到大家渴望已久的永生狀態,

也生活在五次元的仙境裡!

 

 

 

大家共勉之!!!

我是列木里亞時期中階女祭司NANASATGA

 

 

 

 

那一夜,我們與大地合而為一

 

 

 

2018年2月18日的生日當天,

我們全家來到日月潭休閒度假,

在依山傍水的絕佳自然環境中寫這篇文章。

擬稿時才驚覺2018.2.18具備雙重11的數字能量,

這代表著我的生命將邁向非常不同的里程碑。

(註:2018年的4個數字相加為11,

2月18日3個數字相加也是11)

 

 

回顧我的生命軌跡,

就真如同孔子所說的: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

幾年前,當我想起在列木里亞時期許下的承諾時,

真是感到驚恐萬分地不知如何著手。

而如今,我的靈魂目標以及我與列木里亞人

民的萬年之約已逐步地一一實現中。

 

 

每每回想起列木里亞大陸下沉時,

無法將每一位人民安置於地心都會淚流不止、痛徹心扉。

生生世世中,我無法忘懷的那一幕是

許多列木里亞人民相信我的承諾,

相信萬年之後,我一定會回來重建家園,

他們對於無法進入地心避難沒有怨言,

且在大陸下沉的那一刻,

秉持著人類與大地本是一體的信念,

大家手牽著手守護家園,

被海水吞沒的同時也與大地合而為一。

 

 

親愛的列木里亞人民,

重建家園已指日可待。

 如果這篇文章觸動了你,

請你默默地祝福我。

 如果這篇文章讓你想起了列木里亞時期的

點點滴滴也請你默默地祝福我,

祝福我成功地重建家園!

 

 

 

 

 

列木里亞(LEMURIA)文明及歷史請參閱生命出版社下列三本書    

 

地心文明桃樂市1  地心文明桃樂市2  地心文明桃樂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