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赫密斯)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Hermes(赫密斯)

 

 

 

 

 

 

抗拒法則

 

 

    許多人召喚抗拒法則而沒有意識到他們正在做什麼,你的無意識頭腦

 

與宇宙的頭腦,正如同電腦一樣地運作,你不能告訴電腦不要打開某一個

 

檔案,因為他無法接受負面的指示,它將以為你的確要那個檔案而把它打

 

開來。

 

 

 

    你有意識的頭腦可以分辨負面與正面的指示,但你無意識的頭腦卻無

 

法分辨。

 

 

 

 

    「不要」、「不能」、「將不」或「不」這些詞引發了抗拒法則。

 

「我不想要貧窮。」帶給你貧窮。「我不想要住在那間可怕的房子裡。」

 

使你一直住在那間可怕的房子裡。「我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這句話如果

 

重複夠多的話,會使你產生難相處的個性。「我永遠不會像我媽媽一樣」

 

保證了你就會變成跟她一樣。

 

 

    你變成你所抗拒的,你抗拒的會繼續存留在你的生命中,耗盡你的能

 

在掙扎當中。

 

 

    「我是健康的。」是一句進入到電腦中吸引健康的指令。「我值得一

 

完美的伴侶。」吸引來一位完美的伴侶。「我歡迎財富。」吸引財富到

 

你的生命中。「我住在一間美麗的家中。」帶來一間美麗的家給你。這個

 

肯定句「我是聰明的。」開始讓你接觸到你的智慧。

 

 

    永遠不要抗拒失敗或是貧窮,取而代之的是吸引成功和財富,永遠擁

 

抱正面而不是抗拒負面的。

 

 

 

 

 

以上文章節錄於生命潛能出版社--靈性法則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