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Maitreya (仙師梅翠亞)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仙師梅翠亞

 

 

 

 

 

仙師梅翠亞的話語

 

 

 

 

 

我深愛的孩子們,我愛你!請感覺到我那深切誠摯的愛。從你踏上這個星系

 

的旅程之前,及到後來,我都跟隨著您步入進化演進的過程,那時你在這

 

星球上仍是整體本源的狀態,連接著你那莊嚴和明亮的我是/神性臨在。

 

即使在那漫長黑暗的夜晚裡,當你選擇陰影和自造業力的生活,我仍將你

 

擁抱在我愛與光之中。我將跟隨著你回到自我基督本質的體現,直到你能

 

夠在一次雄偉、自由、成功並決定,超越你人類的創造為止。

 

 

 

我忠告你真實地為愛而生活,用愛來擴展神性王國的疆界,使其充滿你人

 

生命運的機緣,將你自己的宇宙創造成一個更甜美、更壯麗廣闊和榮耀的

 

地方。

 

 

 

我心中摯愛的孩子們,「有福的」指的是那些人,他們的心選擇參與成為

 

地球孩子的引路人;有福的指的是那光的照明,縈繞在你的靈魂中,那啟動

 

的能量促使你前進,也使你的腳步在靈性層次中踏上光的路程。

 

 

 

我是此星上的基督總理。親愛的,這總理之職由一個存有擔當大概一萬四

 

千年左右;然後另外一個有資格的存有接下來這個職位。此行星的前任基督

 

總理已進入到更高層次的服務中,在宇宙中協助並推動神旨。在這一萬四

 

年的大循環中,行星上的基督有七個主要的機會來發展靈性的教育和宗

 

教,在這每兩千年的小循環中,將祝福帶給那些在星球上進化演進的人。

 

 

 

行星上的基督直接與瑪哈霍汗在每一個循環裡工作,發展雙重釋放的祝

 

福,激發許多靈性中心的團體,並使其被七道光中每一道光射完全地滋

 

養著。經過這些,也許能夠提高人類的意識與此時宇宙的循環靈性運動

 

合作。

 

 

 

你是代表師傅聖哲曼在這個時代的導師,有如種族的牧羊者:你必須能

 

發展靈活的思想,控制自我的情緒,並能流暢地演示和運用靈性的律

 

法。你必須能夠激起那些信任你靈魂和心靈的人的心房,因為你的教

 

導有使人蛻變的影響,這是可以發生的。

 

 

 

我今天帶著以羅欣‧卡西歐佩亞的指引,祂集中照射的能量可助你掌握住

 

神聖設計藍圖的啟蒙。我也帶來偉大的大天使─約菲爾,祂的照射啟發靈

 

感,並協助情緒體提升進入神聖源頭。經過在心靈和感情意識上雙重的滋

 

潤,你將更了解需要發展哪些特別的德行,以致於在往後的歲月裡教導地

 

球上的人們。請允許你沐浴在我無條件的愛和我和平寧靜的光射中,我是

 

梅翠亞─你內在的基督

 

 

 

 

 

 

以上文字摘錄於生命潛能出版社─七道神聖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