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女神-帕拉斯●雅典娜()Pallas Athena.jpg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

 

真理女神-帕拉斯‧雅典娜(Pallas Athena)

 

 

 

 

 

 

 

親親列木里亞,我的愛--愛和諧

 

音樂創作、彈奏者:陳俐文ISHITAR

 

 

 

 

 

 

 

 

 

 

 

祈願召喚呼求奇蹟

 

 

 

 

 

 

 

 

 

 

要求一個你生命中的療癒奇蹟

 

 

 

以神無敵的光射之名,

 

我今日接受我生命中的療癒奇蹟。

 

我在每一個等級之中要求一個奇蹟,

 

我為完全的復興要求愛的奇蹟。

 

所愛的天父和父母,

 

現在請閃耀著你熾烈的奇蹟之光。

 

現在請灌注您的奇蹟之光在地球上。

 

我召喚一個揚升大師的療癒奇蹟,

 

在我的心,在我的脈輪和在我的DNA。

 

燃燒著七道光射的奇蹟,

 

燃燒著聖靈的奇蹟,

 

照射我的存有所有治療所需。

 

我聲明今日我是神的奇蹟。

 

我是奇蹟行動的顯現。

 

我是來自中央大日熾烈的奇蹟之光,

 

請讓我複活重生回到神的真實面向中。

 

讓奇蹟之光滲入。

 

所愛的我是,所愛的我是,所愛的我是!

 

(重複三遍)

 

 

 

 

以上文字摘錄於生命潛能出版社--七道神聖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