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自由

 

 

 

 

 

 

 

 

音樂曲目:親親列木里亞,我的愛--愛玩樂

 

 

 

 

音樂創作、彈奏者:陳俐文ISHITAR

 

 

 

 

 

 

 

愛自己與揚昇的祈願

 

 

 

 

 

 

 

從我內在的主神,我是那個我是,我指令:

 

我愛我揚昇的旅程。

 

我對所有驅體和感情上的痛懷有慈悲。

 

我仍然需要療癒。

 

我感激現在療癒了過去和復活了新的。

 

身為神聖的表達大師,行走在地球上,

 

我現在轉向我神性之光。

 

我現在啟動並轉化我的DNA,

 

成為第五次元的潛能。

 

我現在選擇完全的療癒和復興我的軀體。

 

我選擇留在快樂、和諧和感恩的意識之中。

 

我主張自我掌握的大師品質來化現我的自由。

 

我允許我的神性以神奇的方式顯示。

 

我感謝它依照神的神聖意志而完成!

 

我召喚揚昇火燄的光柱在每天和每時每刻來滲入我。

 

這就完成了,所愛的「我是」!

 

(重複三遍)

 

 

 

 

 

以上文字摘錄於生命潛能出版社--七道神聖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