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丘比丘-太陽神廟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太陽神廟

 

 

 

 

 

 

召喚翡翠綠色療癒火焰--現在我接受我的豐裕

 

 

 

 

 

 

以「我是/神性臨在」之名和我所愛的神聖基督的自我,我

 

召喚顯化之主們、繁榮的天使們、富爾度娜女財神和黃金

 

,現在來協助我,以神完整的方式掌握住我人生所有外

 

在的情況,包括我真正的豐裕。

 

 

 

 

 

充電!充電!充電到我的生命中,並應用今天我所有可以接

 

到的祝福。將揚昇大師的智慧和清純灌注給我,使我永

 

遠不再經驗匱乏或限制。將你那從純淨心中所發出的炙烈

 

火燄,透入我的四體系統並無止境地擴張那偉大神聖豐裕

 

的巨流。用足夠的紫色火燄和翡翠綠色的療癒之光充滿我

 

,使我生活在完美的平衡與和諧之中。

 

 

 

 

 

 

我請求神賜予我智慧,應用在所有財政上,並所向無敵地

 

護我的事業。我要求成為磁鐵的引力,吸進所有我所需

 

的財富,來達成我在地球的神聖計畫,使我揚昇,並能同

 

樣的去協助我的同胞。我感激它根據神的神聖意志而完成

 

。我現在以愛和謝意來接受我的豐裕。阿們!阿們!阿們!

 

 

 

 

以上文自摘錄於生命潛能出版社--七道神聖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