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大師艾莫亞(EL MORYA).jpg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揚昇大師艾莫亞(EL MORYA)

 

 

 

 

 

召喚「神之意志寶藍色神聖火焰」禱詞

 

 

 

以至聖之名的「我是」(IM),我召喚所愛的艾莫亞大師的光臨,

 

大天使麥可,所有的揚昇大師和天使們,從神的意志中那藍色愛

 

的火燄,每天每時地來引導和保護我們。

 

 

 

 

大天使麥可,請進入我的生活。用祢藍色火燄的寶劍,幫助我克

 

服所有的物質密度。從所有負面和錯誤的過去中,斬開我所有的

 

束縛,給我自由。

 

 

 

 

我請求一道神聖之愛的電光射入我,射進我的家、我的工作和我

 

生命中所有的事件。我召喚我所需要的指引,並展現神的意志在

 

我所有面向的生活中,以致達成我在地球上的神聖目的。我要求

 

神的意志顯示在地球上每一處,如同顯示在自由駭光的次元裡一

 

樣。

 

 

 

 

 

 

以上文字摘錄於生命潛能出版社--七道神聖火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