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ITAR 水晶1.jpg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大地之母

 

 

 

 

 

 

「來自地球母親蓋婭女神的訊息」

 

冥想CD

 

 

 

 

 

 

 

 

 

 

 

冥想CD創作、錄製者:陳俐文ISHITAR

 

音樂彈奏、創作者:陳俐文ISHITAR

 

 

 

 

 

 

 

 

我是蓋婭,帶著喜悅問候你們,很高興我們能夠建

 

立溝通。我渴望與你們連結共同成長,一起走向新

 

世界本就是我們的道途。在最深的層面上我們本是

 

一體,由同一個神聖意識承載和擁抱著我們。這意

 

識是如此偉大和無法言表,那就是"神"的精神。這

 

意識是如此地神秘,但我們卻帶它如此熟悉。我們

 

一起共舞在此神聖意識的創造之手中,共同參與遊

 

戲。我們有著歷史悠久的合作關係,這關係目前正

 

在轉變,我們將進入一個新的紀元。現在,我想將

 

你們帶回到我們合作的原點。

 

 

 

 

我是一個活生生的生命體,一個意識體。也就是在

 

遙遠的遠古時期迎接你們的那個意識體。我張開雙

 

臂歡迎你們來到地球,希望藉由你們的到來與參與

 

不斷地學習與成長。你們的故鄉不是地球,你們來

 

遙遠的星球,帶著地球以及大自然未曾有過的嶄

 

意識之光來到這裡。在我們合作的初始,你尚未

 

生為人類,尚未有肉身,尚未輪迴於地球,你是

 

個天使。你不僅是一個天使,還是一個許願要在

 

宙中為新的意識探險開拓道路的天使。你來地球

 

險的目的,就是創造合ㄧ意識。只有人們認識到

 

己與他人,以及與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體都是ㄧ體

 

,和諧、和平的生活才會成為可能。於是你縱身

 

入地球實相而開始了肉身輪迴之旅,這讓你們的

 

使之光深深地沈入物質次元,從而彰顯於地球的

 

質實相中,藉由輪迴與各種意識領域或建立聯結

 

如此一來,你使得各個次元的連結成為可能,否

 

它們無法相遇。於是,深化和擴展靈性世界中所

 

次元的意識之希望就寄託在你們身上,否則意識

 

動態發展有可能處於停滯狀態。即使靈性世界中

 

光明、最進化的次元有會因此地球上的意識探險

 

獲得衝擊力、獲得更新。人類有能力探索光明和

 

暗的極致並最終認知隱藏於所有幻相之下的一體

 

性。

 

 

 

 

 

一旦人類將這合ㄧ意識深植於他們自身的精神層面

 

,就會成為地球上充滿覺知的創造者,他們的存在

 

將會產生轉化和療癒作用,與他們相遇的所有生靈

 

都會因而受益。可是,當你輪迴於肉身時,你忘記

 

了這一切。你進入肉身實相,開始了生與死的循環

 

,體驗光與黑暗、愛與恐懼的二元性。此時的你已

 

被二元性的能量所掌控,也就是說你已長期相信二

 

元性能量展示給你的幻相。

 

 

現在,我們正走向一個新的時代,一個重建ㄧ體性

 

與連結性的時代。你以創造天使的身分開始的歷險

 

之旅,現在已接近尾聲,身而為人,可能會沉迷於

 

恐懼和權力的幻相之中,然而,有個承諾沉睡在人

 

類的心靈。我,蓋婭,和地球上所有的王國,植物

 

、動物和岩石,空氣、水、風和火,都在等待著你

 

們,等待你們醒來。請憶起你們當初的愛,以及與

 

我攜手共度這趟冒險之旅的願望,那份愛與初衷依

 

然活在你們心中,你們會想起來地球的目的是為了

 

彰顯和諧與和ㄧ,而本願是以自身的創造力守護佑

 

助、滋育地球上的生命。

 

 

 

 

 

 

 

 

此時是人類集體意識大轉變的時期,我們完全擁有

 

這個可能性,能克服並改下痛苦、恐懼與憂傷,進

 

入一個新世界。你能夠與大家ㄧ起共建新世界。我

 

們需要你,你是這過程中積極有力的參與者。對於

 

和平與合ㄧ的呼喚在地球上的所有王國中迴盪,你

 

有能力為地球的意識轉化做出貢獻,進而實現你來

 

地球的目標。接下來,我要分四大重點來協助你們

 

達成你們來地球的目標:那就是與地球聯結以錨定

 

於物質實相、撫平靈魂的鄉愁、感覺自己在地球是

 

受歡迎的,以及擁抱本然的自己,成為自己內在小

 

孩的父母。

 

 

 

 

 

現在,我邀請你與我建立聯結,透過與我建立心靈

 

上的連結,你會進一步深植於大地,而將自身的靈

 

魂之光帶給這個物質次元。藉由閃耀、散播自身的

 

靈魂之光,你會為地球帶來改變。每個人對這個偉

 

大的探險之旅都有他獨特的貢獻,你所帶給地球的

 

,正是你那獨一無二的光之火花。

 

 

 

請感受ㄧ下,就在此時此地,再次感受一下你們與

 

我的生命體--也就是與地球之間的深度連結。請你

 

們認知我,看到我,感受我的能量正在你們體內緩

 

緩流過;請將我看作是你們地球輪迴之旅的夥伴,

 

活生生的夥伴。

 

在地球的物質實相中,與你最接近的就是你的身體

 

。請安住在你的身體之中,全然地體驗自己的身體

 

,感受體內流動的生命力。此時,你能感覺到自己

 

的指尖與腳尖嗎?你是否能感受到生命在那流動?

 

請將自身的靈魂之光深深地錨定於你的身體,你體

 

內的細胞與分子,等待著你點燃靈性的火花。你越

 

將它錨定於自己的身體,就越能深入地輪迴於物質

 

實相,並在生活中創造出你渴望的改變以及實現你

 

來地球的目標。

 

 

 

 

 

你們許多人難以讓靈魂之光真正地彰顯於地球實相

 

。其中的原因之ㄧ是:你們不敢彰顯自己的偉大,

 

害怕做真正的自己,害怕創造不同,害怕與眾不同

 

。這份恐懼溯源以久,不僅僅局限於這ㄧ生。你們

 

曾經多次在地球上輪迴,多次感覺自己不受歡迎,

 

你們正在療癒自身的舊痛。

 

 

 

 

我知道,你們有時候覺得在這個物質實相中保持自

 

己的光彷彿是不可能的。有時,你們也會懷疑自己

 

是否屬於這個世界,或者這個世界是否歡迎你。

 

 

 

 

你在彰顯自己、在這個世界展示真我的過程中,不

 

斷地體驗到恐懼、猶豫,以及不確定感。有這些感

 

受是因為那些受拒的回憶依然在你的內心深處徘徊

 

。你在這ㄧ生,以及某些前世曾遭道他人的拒絕與

 

排斥,你尚未放下當時體驗到的痛苦,你們其中的

 

有些人甚至曾經發誓「再也不在地球上敞開自己」

 

,決定要將自己的激情,夢想與渴望都深埋心底,

 

這樣就再也不會變得如此脆弱、如此容易受傷害。

 

我深深地理解你們的感受與決定,然而,讓自己「

 

心腸變硬」也是有代價的,因為不再敞開自己,你

 

也對自己的靈魂關上了大門,並將自己的意識覺知

 

降低到拒絕你的那些人的層次。離群索居、遠離社

 

會的你,實際上是造成不信任、懷疑與憤世嫉俗,

 

戰勝了樂觀與開放的心態。

 

然而,你的內心深處卻充滿了憂傷,因為你的靈魂

 

依然渴望能夠實現其夙願與使命--那就是成為地球

 

上的天使以及彰顯和諧與合ㄧ。

 

 

 

 

 

 

我也知道你們許多人感到難以在地球上快樂地生活

 

。環顧四周,你常常感到地球次元是一個充滿暴力

 

與壓抑的地方,這可能會使你心懷沮喪與憂傷。你

 

們許多人本來就是很不情願地來到這裡,心裡疑問

 

著:「為什麼必須來這裡?為什麼又得來地球輪迴

 

,得在這個遲緩、充滿痛苦與恐懼的次元輪迴?」

 

鄉愁在你們的心中縈繞徘徊,揮之不去,你們渴望

 

回到那個和諧、柔順、喜悅的次元。

 

 

 

 

 

 

在此,我建議你們時常接觸大自然,藉由植物與樹

 

木王國來療癒你們。植物、樹木的意識幾乎沒有個

 

體化,這點不同於人類及動物。植物王國中流動著

 

連結天使王國的宇宙能量,樹木與植物是天使王國

 

在地球上的直接展現,天使是散發著合ㄧ與愛之光

 

的高頻能量場。

 

 

 

 

 

 

這些專注於合ㄧ與和諧得天使能量,運作於充滿生

 

機的大自然中。當你身處於大自然中,幾乎會自然

 

而然地感受到。你會漸漸地平靜而回歸真正的自己

 

,也重新獲得平衡。藉由對大自然而敞開自己,你

 

就能夠接收到來自天使王國的療癒力量,也能夠幫

 

助你在地球上擁有歸屬感,並對地球上的生活再次

 

敞開心扉。當你在地球上擁有歸屬感時,你閃耀的

 

光芒最明亮、最有力度。一旦你憶起自己真正是誰

 

,你所攜帶的舊痛就不會在阻礙你。憶起真正的自

 

己真正是誰,你所攜帶的舊痛就不會再阻礙你,憶

 

起真正的自己使你敞開心靈,並因此走上充滿靈性

 

的人生之路。最後你會發現:你一直在尋覓的靈性

 

家園,並非遠在他鄉,既不在地球之外的星系,也

 

不在天堂。它並不遙遠,它就在此處,在你的腳下

 

。當你身處於大自然並察覺到大自然的和諧,你就

 

會感受到你我之間那本初的連結,你在人類社會中

 

體驗到的恐懼與排斥,本不必破壞你我之間的連結

 

。我自身的氛圍與振動與人類社會截然不同,你能

 

夠體驗到這不同,尤其是在大自然中寂靜與安寧的

 

地方。我的能量,我那和諧與合ㄧ的原始振動對你

 

並不陌生,我就是你那「家之能量」的體現與顯化

 

 

 

 

 

接下來,我要協助你們全然地理解與擁抱本然的自

 

己,以成為一個美麗、自由、幸福的人。我愛你,

 

如你所是的樣子,也想幫助你看到那個更大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我鼓勵你去擁抱活躍在你內心的生命

 

:感受情緒、懷疑恐懼,還有希望、靈感和喜悅。

 

所有這一切都屬於你,是你人性的一部分。請與本

 

然的自己,與你的痛苦、憂傷、希望與渴望和平相

 

處;請臣服於自己的人性,臣服於自然。生命希望

 

能夠流經你,它希望你能夠感受、體驗它,而不是

 

規劃,掌控它。

 

 

 

 

 

生命是用來體驗的,無論是顛峰還是低谷。自由就

 

蘊含在對生命之流的臣服中,在覺知中臣服是你所

 

能運用的最強而有力的工具。藉由放棄對現實的抗

 

拒,你就會在心中創造出一片開放的空間,不再有

 

批判,也不再有期待,生命能夠自由地流經你。你

 

順著風勢起舞,依循內在的自然韻律生命之流而行

 

。如此,你就會從中體驗到喜悅,這種喜悅並不依

 

賴於某個經歷是否正面,它與此無關。喜悅出現在

 

你臣服的那一刻,出現在你真正地感受、體驗生活

 

的那一刻。

 

 

 

 

 

我看到真正的你是誰,看到你的美麗和光芒,即使

 

在你深陷於懷疑和黑暗的想法中時亦如此。你沈入

 

地球的物質實相,在這個冒險之旅上,你有時會誤

 

入歧途,在學習過程中出錯是正常現象,誤入歧途

 

是學習與成長的必經歷程。請不要因此而氣餒,在

 

我眼中,你依然是那個真正的你。要再次信任並依

 

循你內在最深處的渴望,以及最狂野的夢想而生活

 

 

 

 

 

我是你的母親,母親總能看到孩子的內在之光--即

 

使孩子自己尚未看到,她能夠透過雲層看到那自始

 

至終都光彩奪目的太陽。我想提醒你,幫助你看到

 

你所是的太陽。請看看我,看看閃耀在大自然中的

 

光芒,看看遼闊的天空、嬌嫩的花朵和潺潺的溪流

 

。這美麗的光芒也存在你內心,我們是ㄧ體的!請

 

在大自然的姣美之中看到你自己,這正是你自身之

 

美的投射。

 

 

 

 

 

在下面這段音樂裡,我們要練習成為自己內在小孩

 

的父母。如果你開始走上覺知與成長的內在之旅,

 

就必須放下「在他人身上找到完美母親或父親」的

 

想法,無論你的生身父母,還是你所至愛的人,都

 

無法滿足你的期望。你的父母已經給你他們所能給

 

的一切,只是他們因自身的負面信念而無法愛自己

 

,也因此無法用愛的光芒照耀他人。他們並未有意

 

識地抑制或剝奪對你的愛,在大多情況下,他們自

 

己都還不知道什麼是愛。作為成人的你,你的任

 

就是用自身那溫柔呵護的女性能量,以及富智慧

 

保護性的男性能量,擁抱這個對你頻頻呼喚的內

 

小孩。現在,請觀想你依然是個在母親腹中的胎

 

,你最先感受到什麼?環繞你的又是什麼氛圍?

 

是否體驗到喜悅與連結感?也許你感受到恐懼與

 

憂?看一看那個還是胎兒的你缺少什麼?然後就

 

此時此刻,補足那時的你所欠缺的一切。從當下

 

一時刻將胎兒所缺少的一切送給他,他會收到你

 

贈與。你現在以"精神之眼"看到的胎兒依然活著

 

活在你的腹中,等待你的愛。你能夠賦予他那時

 

缺乏的一切。

 

 

 

 

 

 

接下來,請觀想幼年的你站在父親身邊,他牽著你

 

的小手。你的第一感受是什麼,他散發給你什麼樣

 

能量?你在父親身邊是否感到舒適與安全;他在

 

感層面上是否陪伴著你?看一看孩童時期的你是

 

缺少什麼,並送給他所需要的一切。蹲下身來,

 

著那個孩童,用目光告訴他,你就在他身邊,和

 

在一起是安全的。請成為自己的父母,照顧自己

 

內在小孩,將真相歸還給他。真相是:本然的你

 

很好。

 

 

 

 

 

在這段音樂中,我請你們與我ㄧ起前往未來,前往

 

新地球。想像我們在進化之旅上又向前邁進了幾步

 

藉由我所經歷的那些美好與黑暗的時期,我的意

 

覺知已經得到進一步的提升,我更加擁有自我意

 

與創造力。我內在有個渴望,一個對新實相的渴

 

,在那裡人類與地球已重建本初的互助互愛的關

 

。那是一個我們喜悅合作的新地球,我再次被你

 

的愛與關注所鼓舞,一個我為你們提供所有需求

 

新實相,你們居住在一個「與自然韻律和諧一致

 

的肉身中。

 

 

 

 

 

 

想像你盼望已久的新地球已然存在,它確實已經

 

我們心中,就像一粒種子一樣。讓我們用意識

 

覺知來滋育它,讓它在我們的想像中綻放出嫩綠

 

的新芽。觀想你正在生活在新地球上,最先映入

 

你眼簾的是什麼?新地球的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

 

處,科學技術被用來協助大自然而不是掌控大自

 

然,看一看你能否在新地球上找到自己的新居,

 

一個使你感到溫馨自在的居住環境?不要約束自

 

己,任憑自己的想像奔馳。看一看你住在新地球

 

上的那個地方?你是否能夠在新地球上找到一個

 

使你感到輕鬆愜意的自然環境?感受一下那裡的

 

氣候、寧靜的氛圍,以及生活的淡泊怡然。在新

 

地球的生活,再次變得簡單純樸。以寬廣開放的

 

目光看一看你在這裡所做的工作那是使你備受鼓

 

舞,備感充實的工作。試試看,你能否看到生活

 

在新地球上的你,或許你與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一

 

起生活在一個小社區中,並在這裡做著你的靈魂

 

激勵你去做的事情。看一看,你在這裡做的是什

 

麼工作呢?在那些方面你的創造之流最順暢?

 

 

 

 

 

當你看到或感受到時,要知道你的靈魂此時此

 

地正在與你溝通。其實,這也是你目前想做且

 

能夠做到的事情--只要你信任且敢於做真正的

 

自己,這是你內心渴望的工作。感受一下新地

 

球上哪些事情使你真正感到享受,讓你真正想

 

享受與接受饋贈的情境出現在你的腦海,讓畫

 

面自發地呈現出來,就在這裡,在這個新實相

 

中是什麼使你深深感到「這樣很好,我很滿足

 

」,放鬆地感受這個施與受之流。記住這個感

 

受與體驗,當你回到當下時,也將它帶回你現

 

在所處的實相。

 

 

 

 

 

 

 

 

地球正處於過渡期,覺知其靈性的人越多,新

 

相就越早到來。你們就會實現這個新實相,

 

它將在你們的手中與足下縱放,為此,我對你

 

們深表感謝,同時也因你們的存在而喜悅盈

 

 

 

 

 

 

 

最後,我要告訴你的是:你正在成為一個天使

 

,一個在物質實相的最深層面依然能夠保持神

 

聖之光的天使。你正在成為一個有意識的創造

 

者,已經學會無論在光之次元,還是在黑暗的

 

元,都能夠彰顯自己且不會迷失。你攜帶著

 

在覺醒的合ㄧ意識,這會為你的周遭環境帶

 

轉變。你正在成為一位靈性導師,靈性導師

 

不是從更高的次元降入黑暗,且為無明者講

 

生命真諦的人;一個真正的靈性導師,已經

 

穿越了黑暗,真正體驗過黑暗,他對你的幫助

 

非來自高處,而是來自於內在深處的合ㄧ感

 

藉由感受與萬物的一體性,你就在地球上創

 

了一片天堂。

 

 

 

 

 

 

 

冥想CD內容摘錄於方智出版社:

 

蓋婭的靈訊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