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達昶大天使(Archangel Metatron).jpg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麥達昶大天使

 

 

 

 

麥達昶大天使揭示2020年的重要性

及其帶來的新契機

 

 

訊息傳導者:陳俐文

 

 

大家新年好!我是麥達昶大天使!我是每個人的守護天

使,只要你召喚我,我即刻就在你身邊!

 

 

 

2020年是一個新時代的起始點,更是舊時代的整理期

。新舊時代的交替更迭是令人混亂、驚愕以及無所適

從。每個人都會面臨到這個大時代的挑戰,但每個人

的挑戰內容不盡相同。

 

 

 

時代的巨輪已然來到一個全新的大時代,你我都是開

創者,你我也都是終結者。開創你心中期盼已久的新

生活,終結你心中久遠以來早該汰換的老舊生活模式

。這是個充滿無限可能性的大時代--只要你有勇氣且

願意改變。我是麥達昶大天使,祝福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