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麥田圈(Crop Circle)  

 

 

 

 

 

召喚第五道光射:翡翠綠色的療癒火燄

 

 

 

 

 

 

 

 

 

透過釋放負面的能量而療癒

 

 

 

我是一個以神性來表達的師傅。我現在釋放所有不再服務於我的光之旅程

 

中的分離與限制。我釋放所有今世和前世所聲明的窮困之誓言。我釋放所

 

有印記,深植的程式,負面思想,黑巫術的詛咒,人類小我負面的自大,

 

病痛與疾病的模式,和所有不再服務於我的光之旅程的能量。

 

 

 

透過神聖恩典的介入和我完全的意向,我選擇釋放所有分離的能量、限制

 

和阻礙回到宇宙。我請求這些能量被淨化和轉化成最高形式之光。

 

 

 

我召喚天使次元、希拉靈大師、聖母馬利亞、大天使拉斐爾、最初創造我

 

的默那和所有揚昇大師們,從我的存有和我的世界中,釋放所有那些不及

 

我完美的神聖藍圖等級的能量,和透過揚昇之永恆勝利之光。這就完成了

 

,所愛的我是!

 

 

 

 

以上文字摘錄於生命潛能出版社--七道神聖火燄ㄧ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