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Unicorn)  

 

陳俐文ISHITAR水水晶光畫--獨角獸(Unicorn)

 

 

 

祈禱宇宙之愛玫瑰粉紅光的療癒

 

 

 

 

 

 

 

我向您打開我的心扉

 

 

 

我所愛的勝利的我是/神性臨在,我靈魂的光!

 

我所愛的神聖基督自我,我靈魂的智慧!

 

我所愛的那來自中央大日的天父和父母,

 

所愛的白光兄弟同盟會的大師們,

 

七位偉大的大天使和七位以羅欣神,

 

所愛的蓋亞,我們親愛的母親地球。

 

 

 

我願充滿神的愛,

 

我向您打開我的心扉。

 

我如此渴望神心中的恩典,

 

我向您打開我的心扉。

 

我如此希望成為神的愛,

 

我向您打開我的心扉。

 

我現在傾注我的愛與奉獻給您,

 

我請求恢復我在宇宙永遠的自由。

 

讓我在您的懷抱中更新,

 

我感覺到您那安詳永恆之愛的火燄!

 

(重複三、六或九遍)

 

 

 

 

 

以上文字摘錄於生命潛能出版社--七道神聖火燄ㄧ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