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列木里亞波圭長老的訊息(1)

 

 

來自列木里亞波圭長老的訊息  

 

  

 

轉化

 

音樂創作彈奏者:陳俐文ISHITAR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來自列木里亞波圭長老的訊息

 

 

 

 

 

 

召喚紫色火焰

 

 

 

 

 

 

 

 

以我是之名的「我是」,我現在召喚紫色蛻變火燄的行動來啟動我內在完

 

全的意識、存有和世界。

 

 

 

來自神心的中的紫色火燄,(三遍)

 

每一天透過我而擴張你的光。(三遍)

 

蛻變和療癒我人類的不完整而進入到神心中發光的鑽石與基督的完美。

 

 

 

 

當我臣服於您的輻射之光,請統治我的生命。慈悲之心的慈悲的火燄熊熊

 

燃燒著化為行動。擴張和滲入到我內在的神奇紫火,一直到「我是」完全

 

地轉化為止。所愛的「神性臨在」傳送紫色的火燄來淨化我的存有上每一

 

個細胞、原子和電子,一直到「我是」透過紫火和揚昇的火燄,提升到永

 

恆的勝利。這就完成了,所愛的「我是」!

 

 

 

 

 

以上文字摘錄於生命潛能出版社--七道神聖火燄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