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花(moslin)  

 

陳俐文ISHITAR光畫--愛之花(moslin)

 

 

 

 

 

 

MOLSLIN是一種生長在仙后座KASTA星球的特殊植物,它會

 

傳愛給急需要的人,之後就凋謝了!

 

希望你也能感受到它的豐沛之愛

 

 

 

 

 

 

 

 

 

 

 

召喚重生火燄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光中的永恆自由。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物質體的完美藍圖。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情緒體的完美藍圖。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心智體的完美藍圖。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乙太體的完美藍圖。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靈性體的完美藍圖。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揚昇大師們的純潔之愛。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神聖的治療火燄。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永恆的完美和我宇宙基督啟蒙之愛。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神聖的內在火燄的能量。

 

復興我神聖本質中所有神妙的禮物。

 

 

 

 

 

以上文字節錄於生命潛能出版社--七道神聖火燄ㄧ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