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夏女士(Lady Portia).jpg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波夏女士(Lady Portia)

 

 

 

 

 

轉化

 

音樂創作、彈奏者:ISHITAR

 

 

紫色火焰的召喚與祈禱

 

 

 

 

 

 

 

 

以「我是」之名,以神之名,我現在召喚蛻變、慈悲和寬

 

恕的紫色火焰,應用在我光環的氣場裡,清理並淨化我的

 

太陽神經叢和所有的脈輪裡的每一個意念和感受。為了治

 

療過去和現在因誤解所造成的扭曲能量,我要求紫色的火

 

焰在此刻滲入我四體系統內的每一個細胞、原子和電子,

 

在每週的七天,每天的二十四小時,以及我生命中的每一

 

天。我請求紫火的能量開始治療我的身體、情緒體和心智

 

體裡所有扭曲的能量。帶著感恩之心,我現在請求紫色的

 

火焰全力應用顯示在我的能量場裡。這就完成了。」

 

 

 

 

以上文在節錄於生命潛能出版社--七道神聖火焰ㄧ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