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次元社區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五次元社區

 

 

 

 

 

「迎接新地球黃金文明」心靈課程招生

 

 

 

 

 

新地球黃金文明的序幕已然揭開,你準備好了嗎?是否準備好要參與這個

 

偉大的盛事?還是要放棄如此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

 

 

誠摯地邀請各位來參加我為大家準備的心靈饗宴,本課程有五大主題:

 

 

 

一、舞出內在神性本我

 

在充滿原始生命力的樂音之下,我會協助各位傾聽內在的聲音,透過肢體

來展現你那絕美的、蘊含無限可能性的生命原貌。課程裡所傳輸的能量氛

圍能使你勇敢地褪去種種的束縛和枷鎖以活出真實的自己,進而得知你此

生的生命目標。

 

 

二、與大自然王國協同運作

 

此單元我會引導各位與宇宙天使波麗梅克(Purlimiek)連結,祂是管理

大自然王國的天使,也統領著元素精靈們與元素精靈大師。祂與許

宙天使以及蓋婭女神一起致力於維持地球的平衡與和諧。課程中,

會指導各位如何與大自然王國合作以促進地球的和平與融洽。

 

 

 

三、接受獨角獸王國的祝福與療癒

 

獨角獸是極度純淨的七至九次元的存有,祂們能夠淨化我們而恢復神

本我的純真,也能協助我們再度連結上靈魂本質。課程中,獨角獸會

我們的靈魂願望帶到本源(造物主)那裡,請祂賜與無限的祝福。祂們

會療癒我們的四體(身體、心智體、情緒體、以太體),這會是一個深

清理與療癒的過程。

 

 

 

四、與麥可大天使攜手並進

 

麥可大天使掌管我們的喉輪。課堂中,祂會將你的真理之劍放在你的能

量場裡,以協助各位提高喉輪的頻率,讓我們可以完全坦誠說出內在的

真理。如果四分之三的人可以做到這點,我們將進入五次元的實相裡。

 

 

五、走進列木里亞的世界

課程中,在眾多天使們以及許多揚昇大師的協助下,我會引導各位進入

偉大的列木里亞的意識流中。我們將一起學習這個存在於五萬年前的古

文明--他們是如何活出如此深刻的愛的文明?又如何擁有高度的愛的覺

醒?為何他們彼此之間能夠和諧相處,也能夠在團結合作的狀態下一起

不斷地進化?

 

 

 

課程帶領人:陳俐文  

 

自2004年起,開始了「追尋自我」的旅程。透過占星理論的範疇來瞭解

自我,進而肯定自我。藉由靈性彩油、芳療、花精等的媒介來清理意識

之海。而2012年開始,命運之神安排的多次靈性聖地朝聖之旅加速了意

識淨化的過程,也打開了多重的靈性天賦。近幾年來,與揚昇大師、天

使們一起創造了許多水晶光畫及冥想CD,也獨自創作了多首心靈療癒音

樂。現為訊息能量傳導者及心靈療癒音樂創作者。

 

 

 

上課時間:6月16日,早上10:30至下午4:30

上課地點:台北北投區(請於9:40至新北投捷運站集合)

上課費用:8500(含場地包場費用及豐盛的午餐)

早鳥價:7500(需於5/25前匯款成功)

兩人同行:6500/人(需於6/7前將2人的費用13000匯入帳戶)

*報名請e-mail至電子信箱BHBH68866886@Gmail.com

(請註明姓名、連絡電話,屆時將告知匯款帳號)

或電洽手機號碼:0930607013

*請聆聽我創作的冥想CD作為課前的準備

(請點選部落格中文章分類的冥想CD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