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自由

 

 

 

 

 

因為願意,所以事成

 

 

 

 

 

當你進入全然信任的狀態,

 

    宇宙立即回應和馬上開始供給。

 

  我的意思是「完全的信任」,

 

  不是一點點的信任加上恐懼。

 

               --亞當馬

 

 

 

 

 

金錢不是萬能,然而沒有金錢就萬萬不能嗎?年輕時的我

也常常想著:「等我有錢有閒時,我就要……」。如今,

年過半百的我的確享受著自由快意的人生。但是,如此的

生活型態卻不是家財萬貫所造就的。這種種的一切都是從

最純粹的一個意願開始,那就是臣服於內在的神聖意志!

 

 

 

 

話說40歲開始,我閱讀了大量的靈性書籍,也涉獵了芳療

、靈性彩油等等的自然療法。這樣的休閒方式大大地滋養

了我的心靈,與親友、同事的分享過程中也得到了極致的

快樂。雖然我樂在其中,卻不知如何把它轉為正業。

 

 

 

直到2010的某一天,某個工作的空檔片刻,我望著桌上美

麗的靈性彩油,期望它為我欲振乏力的心靈注入活力。此

刻,我卻明確地感應到內在的一句話:「是開始的時候了

!」我的靈魂並沒有明確說明要開始做什麼、以及如何開

始。但我的內心卻感到非常的篤定以及安然,也覺得如釋

重負--因為我終於要離開金融業的工作,而能全然擁抱內

心渴望的生活了。

 

 

 

就這樣,我對未來充滿希望地展開了完全不同風貌地下

生。面對著兩個兒子未來龐大金額的大學學費以及自己

養老金,我的心中沒有任何不確定感以及恐懼,就只是

然的信任自己內心的直覺指引著我如何地往前走。於是

我的中年危機成功地轉變為中年契機。

 

 

 

 

 

在實現生命藍圖的過程中,所需要的一切資源、協助都會

自動到位。現今,我感到生命是如此地發光發熱,也同時

享有生命本然的豐盛。願天下所有人都能與我一樣享有生

命本然的美好與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