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創作.jpg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天父的創作

 

 

 

 

 

 

 

 

 

 

關於生命目的(生命藍圖)

 

 

 

 

 

 

曲名:心的呼喚

 

音樂創作、彈奏者:陳俐文ISHITAR

 

 

 

我們出生前即規劃好的「生命藍圖」,無非是要達到靈魂

意識的進化和熟諳神性的目的。每個人的道途大相逕庭,

終究都是要回到愛的"本源"。靈魂會透過直覺、靈光乍

或者是內心的呢喃來指引我們!只要安住在每個存在的

刻,完全信任地敞開心接收內在的指引,我們就會知道

何順應現階段的"生命之流",自然而然的就會懂得生命

方向了!

 

 

 

 

 

下列是朵琳、芙秋博士(Doreen Virtue,Ph.D)在她的著述

 

中對於生命目的說明:

 

 

「每個人都有一個生命目的,這就是你在靈魂轉世之前同

意的任務。你的生命目的可分為兩部分:個人的與整體的

。你的個人生命目的與今生試著要發展的特別特質有關,

例如耐心或慈悲。你的整體性生命目的,和發現、開發與

使用你的自然天賦、興趣,以幫助其他人與地球有關。」

 

 

 

「有些人的生命目的只是影響少數人,而有些人在靈性的

合約上是幫助成千上萬的人。如同一個交響樂團,每一位

演奏者是同等重要。吹短笛的樂者與第一小提琴手,對於

交響樂團的音樂都是重要的。」

 

 

 

「同樣地,神與這世界都倚靠你記得並從事你的生命任務

。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或許知道你在此是使世界變成一個

更美好的地方。如果你感覺到你沒有如此做,你的內在會

開始督促你。這督促可能會以焦慮或時間緊迫的方式呈

。如果你忽略這內在的督促,你可能會感到空虛或憂鬱

如果你相信其他人阻礙你的內在督促,你或許責怪他們,

並感到生氣或被剝奪之感。如果你感到不夠資格協助這世

,你或許會跌落到低自尊。

 

 

 

在內心深處,我們全都記得我們的生命目的為何。我們

與神、我們的天使與靈性指導者,在靈魂投胎轉世前,共

同創造了這個生命目的。」

 

 

 

「記起你的生命目的,會填滿你覺得自己不重要的空虛感

。當你內心感覺到空虛,你會轉向於你之外的物質來填補

這空虛。但是,外在的物質與人們永遠無法滿足這內在的

空虛感,只有我們的生命目的才辦得到。」

 

 

 

作為一個心理治療師,我發現每一種心理疾病的根源,

來自於沒有從事我們的生命目的。憂慮、焦躁、解離的失

調症、上癮與強迫症、過動、學習障礙與低自尊,全都起

因於失去這個焦點。」

 

 

 

「從事我們的生命目的時,這並不關乎我們是否值得去

受。我們的生命目的全是關於給與他人。」

 

 

 

「以最終的意義而言,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會記起我們是

誰,作為神聖之愛的表達

 

 

 

 

 

記得你生命目的之祈禱語:

神與天使們,我現在就祈請你們。

我似乎已遺忘我來地球要做的事。

我知道我在祢偉大之愛的計畫中,我是在此協助的。

請賦予我能輕易了解清楚的指引,

如此我在今日能知道要採取什麼步驟,

使我更靠近去記起並完成我的生命目的。

謝謝祢們

 

 

 

 

 

祈禱發展追隨你生命目的之勇氣:

 

大天使麥可,請現在就來到我身邊。

 

我請求祢進入我的頭腦與我的心靈,

 

並清除任何阻礙我做出必要生命改變的恐懼。

 

請幫助我感覺到財務上的安全。

 

請協助我去除作出改變的恐懼。

 

請協助帶著對神全然的信心,無畏懼地向前邁進。

 

請幫助我了解神,以支撐星空中所有星球的能量支持我。

 

現在我將所有的擔憂與恐懼都交付給神。

 

協助我去了解、相信並對愛敞開我的心,

 

如此,我可以將愛回歸於神,並將愛給與祂所有的小孩。

 

謝謝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