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遙遠愛的祝福(Lemuria,my love)

 

陳俐文ISHITAR水晶光畫--來自遙遠家鄉的祝福

 

 

 

曲名:星兒懂得我的心

 

音樂創作、彈奏者:陳俐文

 

 

 

 

 

 

 

      我的靈修來時路--走過載不動的宇宙鄉愁

 

 

 

 

對我而言,

前半生的最大挑戰即是瞭解自我的"靈魂憂傷"。

應該是從國中開始吧?

我的內心深處時常感到孤寂、抑鬱、不被了解!

成為社會新鮮人後,

更像個外星人似的不知如何融入這個世界,

"格格不入"是我的青春年華時期的寫照。

而我的內在時常會吶喊著:

「我不屬於這個世界,這裡不是我的家!」。

 

 

 

我的生命歷程可說是平凡無奇,

何以靈魂深處埋藏著如此沈重的傷痛呢?

 

 

 

這樣的創傷大部分起因於我的"靈魂特質被拒",

約書亞對此狀況的說明為:

「每個人的靈魂深處

都有某種可以給予他人的能量,

當你備受激勵時,

在你之內流動的就是這種能量。

身處這股能量流之中,

你會覺得充實、覺得充滿熱情,

覺得有某樣更偉大的事物在指引你,

並幫助你提升能量。

如果這股能量流不被周圍的人接受,

如果它被忽視、誤解,

甚至被粗暴地拒絕

就會引起靈魂深處的創傷。

事實上,這是最深刻的痛苦,

遠遠超過肉體之痛。

這種痛苦是身為地球人類所能遭遇的最大的挑戰,

因為必須完全靠自己,

被要求在無人支持的情況下也抱持深厚的自信。

"靈魂特質被拒"常常導致絕望,

以及對於再次轉生到地球上的抵抗。

也可能關閉了內在的一部份,

拒絕再次面對曾經經歷過的痛苦、

孤獨和被遺棄感。」

 

 

 

的確是如此,我在20-30歲碰到的人生難題即是:

世界之大,何處是我的立足之地?

茫茫人海中,何處覓得我的知音?」

那個時期,我無法解決這個生命大哉問,

更不知道要如何處理我的靈魂傷痛,

當覺得快要成受不了時,

只能以睡大頭覺的方式來暫緩靈魂痛楚!

 

 

 

直至40多歲,

我閱讀了宇宙花園出版社的"地球守護者"之後,

我才瞭解為何我會有如此這般的生命大哉問?

"地球守護者"是朵洛莉絲.侃南(Dolores Cannon)的著作,

此書是她為個案"菲爾"催眠回溯的紀錄檔案。

閱讀這本書的過程當中,

的內在產生了深度的共鳴,

就像書中催眠個案"菲爾"一樣,

我們都較為習慣光明面,

無法了解這個世界的陰暗面,

因此生活裡充滿挫敗也缺乏歸屬感。

 

 

 

而我又是何時意識到

我的一部份內在能量是關閉呢?

 

那是在一次列木里亞光療能量傳輸的練習時,

地心療癒聖殿使者"雅吉"

透過我的伙伴在我的臍輪上傳輸

大的光能約5分鐘後,

祂請我的伙伴告訴我:「我擁有許多天賦」。

霎那間,

存於我內在心靈作為防備之用

銅牆鐵壁被敲開了。

緊接著,我脫口而出喊著:

「這些天賦根本沒有用武之地,

世上的人只是想懷抱著恨,

根本不想得到愛。」

雖然這些內心的話語伴隨著強烈的椎心之痛

以及徹底的失望,

但我只是接納它、理解它

而不加以批判、論斷。

慢慢的,

這些未被覺察且積怨已深的

累世情緒就能隨風而逝,

被愛融解了!

 

 

 

至於我是如何憶起此生的生命藍圖呢?

最主要還是倚賴仙后座KASTA星球

星際家人的協助。

原先,我在靜心冥想時,

意圖探知此生的生命藍圖時,

都只感知到自己是蜷伏在陰暗的角落泣訴著:

「我想回家!我只想回家!我好想回家!」

不知痛哭了多少回,

只依稀記得我投生到地球是想要有一番作為,

卻不記得到底要做什麼!

也只能發出S.O.S的求助意念,

祈請仙后座KASTA星球的父母協助我想起來。

 

 

 

最後,想是想起來了!

卻是把自己嚇得跌落絕望的谷底。

心想我怎麼會有如此的雄心壯志

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與仙后座親友團聚日子,

簡直是遙遙無期!就在我哭得像淚人兒的時候,

我感知道我的仙后座的父母在我的耳邊安慰我說:

「時間不是問題,空間也不是問題!

只要你需我們的時候,

我們一定在你的身邊!」

於是乎,

這樣睿智的溫情話語大大的給了我往前走的動力!

 

 

 

思鄉情切的心情得到緩解之後,

自然能定下心來更深入地自我探索

與自己內在深度的對話。

歷經了這樣的過程而憶起某幾世的生命經驗,

才瞭解我的靈魂為何訂下此生的生命目標。

有了完整的瞭解也才有認同感,

認同了自己生命藍圖的意義與價值,

然會產生十足的生命動能來完成此生的願景!

 

 

 

感謝上蒼賦予我許多靈性天賦,

雖然經常不被了解與接納,

但我體驗到生命多重的豐富性與可能性。

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

我只能靠自己摸索。

但也因為這樣,

我的生命力得以無限的開展。

 

 

 

也謝謝此生的父母,

在我不知所以然的青春期,

盡包容地接納我的生命境況。

回顧此生,社會主流價值並非我的追求目標。

一路走來,願為整體最高利益盡一己之力。

在此榮耀我的父母,謝謝他們的養育之恩!

 

 

 

再者,要謝謝我的守護天使以及指導靈們,

他們提供的指引及精神支持

使我得以突破許多困境,

進而自由自在地勇於展現我的內在珍寶,

也得以療癒累世的靈魂傷痛!

 

 

 

最後,摘錄方智出版社"靈魂覺醒"

書中的約書亞話語與大家分享:

「這個世界如何接納你的能量,

這個世界的問題,不是你的。

你自己首先要敢於接納、

敢於和真正的你和平相處,

其他的一切自然會發生。」

 

 

 

「你這一生的目標是重新獲得天與地,

給予和接受之間的平衡,

如果可以在所有層面上接納、珍視並滋養自己,

你的靈魂能量就會越來越"興旺",

你就完成了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