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教堂.JPG
列木里亞時期生命經驗的過往軼事
夜深了,心靈池水掀起了陣陣的漣漪
一番番的翻攪暫時無法停息
此時此刻,想起了列木里亞時期的父母,
姆爸,姆媽⋯⋯⋯⋯
我好想你們,想念你們的慈藹,
我好愛你們,愛你們的謙卑為懷、與人為善
我依稀記得你們的教導:你們以那時的文明為榮
“是的,那時有階級之分,有皇親貴族,
但你們要我著眼於那時文明最突出的表現,
那就是大部分時間,我們都能和諧相處,
我們也最夠能在團結合作下一起不斷的進化!
與大自然王國連結亦是最深刻!
這就是列木里亞文明的核心!
生命鍊金藝術並非是要我們活出一定的生命型態,
而是在各種生命可能性下進化!”
寫出了這段 記憶,已能安然入睡!
姆爸,姆媽晚安!
相信明天畫列木里亞之心粉紅玫瑰的水晶光畫,
一定能將列木里亞文明的真善美展現得一覽無遺!
我會好好加油來完成我列木里亞時期的承諾!
一切誠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