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禮讚
「俐文,歡迎妳來到這個人世間!希望妳充分享受生命歷程也能盡情綻放生命的光芒!」⋯這是我對自己生命的禮讚!
今晚,我的內在小孩又痛哭不已!
我問內在:我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答案是:禮讚自己的生命!
於是,我透過書寫來療癒自我!
生命誠可貴,但父母基於各種原因而無法熱情迎接即將來到的新生命!
我的子宮印記依然記得父親與母親的衝突⋯⋯父親不願生下第四胎的我,但母親執意要生!
於是,我出生的一個月內, 父親都不太願意抱我!
我無意怪罪父親,也了解他的經濟負擔及考量!
但近來在宇宙能量的衝擊下,深藏在潛意識底層的細胞印記及未釋放的情緒都一一浮現而無所遁形!
在此,希望所有的孩童都能得到父母的珍愛及護佑!一切誠如是!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BH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